Brickit應用使用計算機視覺技術來快速識別樂高積木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多年來,樂高一直與蘋果公司密切合作,嘗試使用未發布的iOS技術,並在WWDC等發布會上進行演示;這包括對增強現實ARKit平台進行一些相當大的修復,他們已經將他們的一些遊戲套裝與之整合,為實體玩具添加數字體驗。但是,iOS技術和實體樂高積木之間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整合剛剛出現在App Store上,它是由一個粉絲團隊建立的。新的應用程序Brickit旨在超越樂高集團所創造的東西,該應用程序使用計算機視覺技術來快速了解堆積如山的積木。

Screen-Shot-2021-06-30-at-3.02.47-PM.png

用戶需要做的就是把樂高積木胡亂倒在地板上的一個單層。從那裡,該應用程序能夠快速分析和識別收集的積木,並提供一些有趣的小項目,讓用戶擁有他們需要建造的所有或大部分積木。該應用程序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元素是它的速度–該應用程序能夠在幾秒鐘內對一堆積木進行分析。

TechCrunch一位記者在iOS上演示了這款應用,結果與上面的演示類似,只是在發現和用戶能夠滾動瀏覽建議項目之間增加了一些加載時間。在瀏覽說明時,用戶甚至會被指向積木堆中某一特定所需作品所在的區域。

Brickit團隊所做的突出了iOS最新版本中物體識別的力量,對於這個非常、非常小眾的用例來說,它的作用令人驚訝。

`7GX)N%R1YZ25UHKIUN_UZH.png

就目前而言,該應用因其為第三方設計而受到一些限制。App Store的免責聲明頁面很快就明確指出,這不是樂高集團開發的應用程序,其開發者只是產品的粉絲,而不是公司的員工。

Brickit在第一方訪問方面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主要是在訪問與樂高現有指令庫的整合方面。隨着樂高2019年對BrickLink的收購,很明顯,該公司一直旨在抓住更多圍繞售後創作的社區粉絲。允許該公司建立一個用戶所擁有的實際積木的數據庫,從而獲得一些關於他們所擁有的套裝的見解,這對樂高來說無疑是有價值的數據。

目前,Brickit應用程序僅限於iOS系統,但該公司的網站顯示,該團隊的目標是在秋季推出Android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1-07-01 10:03
下一篇 2021-07-01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