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改造家》建築師陶磊住宅被指違建:132萬改造老屋成紅磚毛坯房

近日,東方衛視《夢想改造家》一期“甘肅大爺花132萬改造老屋”節目引網友熱議。有微博網友稱,此次改造的建築師陶磊在北京的住宅涉嫌違建。22日下午,順義區高麗營鎮城管執法隊一工作人員表示,已經注意到輿情,執法隊員已前往陶磊住宅進行測繪,測繪後會將結果上報。

《夢想改造家》建築師陶磊住宅被指違建:132萬改造老屋成紅磚毛坯房《夢想改造家》建築師陶磊住宅被指違建:132萬改造老屋成紅磚毛坯房

一微博網友轉發了陶磊於2020年錄製的《一條》節目視頻,該視頻介紹了陶磊對自家住宅的改造。該網友在轉發時稱,房產證上380平方米的別墅,又多搭建出來100平方米,涉嫌違建。

節目視頻中提到,陶磊用了3年時間,將位於北京六環外的別墅進行改造,改造后,室內面積比原有的380平方米多出100平方米。11月22日下午,該視頻已被發布者刪除。

新京報記者注意到,2018年2月,由陶磊(北京)建築設計有限公司前身TAOA陶磊建築事務所授權發布的一條公眾號,詳細介紹了陶磊改造別墅的具體過程。

報道中提到,順義區高麗營鎮城管執法隊一工作人員告訴新京報記者,執法隊已經收到輿情,22日下午已派出人員前往現場測繪,測繪後會將結果上報。

一社區居民指向周邊住宅說,“他們沒有加蓋,只是在自家院子里改造。如果他(陶磊)家算違建,我們小區沒有不違建的。”

相關文章:

房主回應132萬改造老屋成紅磚毛坯房 微博CEO:節目組應該費用全包 不虧

(0)
上一篇 2021-11-24 07:36
下一篇 2021-11-24 0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