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批准首個可用於輸送胰島素的智能手機應用

美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近日批准了由Tandem Diabetes Care開發的一款智能手機應用這是一款為該公司t:slim X2胰島素泵進行胰島素輸送編程的應用。Tandem Diabetes Care在一份聲明中指出,這是首個能輸送胰島素的iOS和Android手機應用。以前,輸送必須通過泵本身來處理。

FDA批准首個可用於輸送胰島素的智能手機應用

有了這個更新,胰島素泵的用戶將能編程或取消胰島素的栓劑,栓劑是在吃飯時使用的,它對保持血糖水平的控制至關重要。Tandem Diabetes Care總裁兼CEO John Sheridan在一份聲明中說道:“給餐時注射胰島素現在是一個人跟他們的泵互動的最常見原因,而利用智能手機應用這樣做的能力提供了一個方便和獨立的解決方案。”

對於那些不喜歡在公共場合使用泵或將其安裝在文胸等內衣上的人來說,這一變化可能是一大進步。

Tandem Diabetes Care是一家位於加州的領先糖尿病設備公司。它的t:connect移動應用已經可以顯示用戶的血糖趨勢、胰島素輸送的歷史及任何警報和提醒。它在美國的iOS和Android系統上都可使用。

Tandem在聲明中表示,它將在今年春天為部分用戶推出新的胰島素輸送更新,然後在今年夏天更廣泛地推出。

(0)
上一篇 2022-02-18 08:13
下一篇 2022-02-18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