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PC市場增長17% 蘋果繼續保持第二位

市場研究公司Canalys 今天發布2021年第二季度PC市場數據,雖然這個消息相當不錯,第二季度PC市場銷售額整體同比增長17%,但與上一季度的74%相比,增長明顯放緩,另一方面也是受到全球芯片短缺的影響。數據顯示,惠普以21.9%的市場份額連續第二個季度蟬聯榜首,同比增長超過20%。

第二季度PC市場增長17% 蘋果繼續保持第二位

蘋果以20.6%的份額位居第二。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蘋果今年的增長率下降了2.8%。

戴爾以15.6%位居第三,聯想以12.4%緊隨其後。如果你看年增長率,三星最高,超過 50%。

蘋果公司的增長歸功於M1 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的成功。

平板電腦市場保持相對平穩,整體只下降了1%。蘋果繼續佔據45%的市場份額,大幅領先於第二名亞馬遜的22%。

Canalys預計,蘋果公司在秋季發布會後,市場會大幅增長。

(0)
上一篇 2021-08-26 04:33
下一篇 2021-08-26 0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