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徒步西藏直播時遇難 同業講述與其最後一面

最近,河南姑娘“美美”的生命不幸消逝在徒步西藏的路上。據網友們上傳的視頻及評論顯示,8月21日早上7:44分左右,美美稱要把車子推到路上去,隨後就聽到“啊”的一聲,鏡頭經過幾番翻轉后便成了黑屏模式。

一時間,網友對美美的死因議論紛紛,有的網友稱美美是車禍去世,還有網友稱美美是觸電身亡。關於美美的死因有多個疑點。

隨後有媒體從西藏公安廳交管局駐格爾木交警支隊獲悉,21日,視頻博主“河南美美徒步西藏”拉助力車行駛至109國道發生意外。經警方認定,助力車失控后碾壓到博主美美,致其當場身亡(視頻)。

殯儀館稱,徒步西藏遇難女孩已火化,骨灰已被家屬帶走。

8月24日,據@大河報報道,一位同為在藏直播者的安陽內黃人連文進,向大河報豫視頻記者講述了最後一次與美美見面的情景。

女網紅徒步西藏直播時遇難 同業講述與其最後一面女網紅徒步西藏直播時遇難 同業講述與其最後一面

連文進表示,當時我去敲她的車門,發現其已經在此停留三天,直播間網友稱美美身體不適,有拉肚子的情況出現。

下午1時,連文進終於敲開了美美的門,美美精神狀態並不好,但美美表示自己沒事,第二天就可以出發。

此外,一位博主發布視頻表示,警方稱當時美美的車不知道什麼原因卡住,美美被壓在了車下面。目擊者稱,如果不是走近,根本無法發現車下有人被壓着。

相關文章:

女網紅徒步西藏直播時遇難 知情人稱不是車禍、正在屍檢

女網紅徒步西藏直播時遇難 網友提出質疑報道漏洞太多

官方認定22歲徒步西藏遇難女孩死因:助力車失控釀慘劇

(0)
上一篇 2021-08-25 00:20
下一篇 2021-08-25 0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