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稱非處方葯植物補充劑或是一種有希望的緩解焦慮的方法

據外媒報道,魏茨曼科學研究所的一項新研究發現,一種常見的補充劑可能是治療焦慮的潛在方式,特別是當與抗抑鬱葯百憂解結合使用時。這種物質天然存在於許多植物性食物中,包括牛油果,儘管體驗抗焦慮效果所需的劑量比單純食用這些食物所能獲得的要大。

1024px-Branch_and_fruit_of_the_Maluma_avocado_cultivar.jpg

這種有前景的補充劑被稱為β-谷甾醇,可以通過許多補充劑公司購買。這項新研究背後的科學家正在尋找能夠幫助治療慢性焦慮問題的潛在化合物,而沒有傳統精神藥物帶來的許多副作用。

研究人員跟蹤了幾年前發表的一項關於小鼠的研究,利用該研究尋找能夠模仿 “平靜 “小鼠與有焦慮的小鼠的基因表達的化合物。基因組數據庫使研究人員找到了五個候選化合物,他們最終將範圍縮小到了β-谷甾醇。

這種補充劑通常被用來幫助降低膽固醇水平,但新的研究發現–至少在小鼠中–它也可能能夠顯著降低焦慮水平。此外,據觀察,給予這種天然補充劑的小鼠沒有任何副作用,就像在傳統抗焦慮藥物中發現的那樣。

同樣,研究人員發現,β-谷甾醇還與百憂解(一種SSRI抗抑鬱藥物)協同工作。通過結合這兩種物質,與單獨給予任何一種化合物相比,降低焦慮所需的百憂解和β-谷甾醇的用量都有所減少。β-谷甾醇存在於許多食物中,包括開心果和杏仁等堅果,但單獨吃食物不會提供足夠高的劑量來產生效果。

研究人員提醒說,有必要進行涉及這種補充劑的臨床試驗,以確定它在人類中是否有類似的抗焦慮效果。

(0)
上一篇 2021-05-25 16:25
下一篇 2021-05-25 16: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