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102 正式版發布 改進下載用戶界面與畫中畫字幕支持

Mozilla已經發布了其Firefox瀏覽器的v102.0最新功能更新。第102版現在可供所有用戶在穩定頻道使用,它改進了下載用戶界面,在畫中畫中提供了更好的字幕支持,還有各種修復和安全改進。

Mozilla Firefox 102 有哪些新功能?

厭倦了太多的窗口擠在你的屏幕上?你現在可以禁用每次開始新的下載時自動打開下載面板的功能。

在ETP嚴格模式下瀏覽網站時,Firefox現在可以減輕查詢參數跟蹤。

現在HBO Max、Funimation、Dailymotion、Tubi、Disney+ Hotstar和SonyLIV都可以提供畫中畫(PiP)的字幕和說明。這允許你在主屏幕上瀏覽應用程序或瀏覽內容時,在一個小窗口中查看視頻,並將其固定在屏幕的一個角落。

1626199510_firefox.jpg

修復問題:

在Windows上使用屏幕閱讀器時,按回車鍵激活一個元素不再失敗或點擊錯誤的元素和/或另一個應用程序窗口。對於那些盲人或視力非常有限的人來說,這項技術可以大聲讀出屏幕上的內容,用戶可以根據他們的需要進行調整(現在,在我們的平台上,沒有錯誤)。

各種安全問題的修復。

其它變化:

通過將音頻解碼轉移到一個具有更嚴格的沙盒的獨立進程中,從而提高了安全性能,改善了進程隔離。

面向開發人員:

現在可以在開發者工具的樣式編輯器標籤中過濾樣式表。

Firefox 102也可以在擴展支持發布(ESR)頻道中獲取到,它取代了Firefox 91。它包括Mozilla自Firefox 91在穩定頻道發布以來所實施的所有功能變化、改進和修復。企業用戶可以在官方文檔中找到Firefox 102 ESR的全面更新日誌。

您可以從官方網站上下載Firefox,Windows用戶也可以從微軟商店獲得該瀏覽器。

下載地址: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2.0/

有興趣嘗鮮的朋友們可以下載剛剛發布的Firefox 103.0 Beta 1: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3.0b1/

(0)
上一篇 2022-06-28 23:05
下一篇 2022-06-29 0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