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傲慢:特斯拉加足馬力增強中國公關及法律團隊

在經歷了一系列負面宣傳和更嚴格的監管審查后,特斯拉正尋求擴大其在中國市場的公關和法律團隊。據特斯拉微信公眾號上的一篇推送顯示,該公司正在北京、上海、廣州和南京等城市尋求填補政府關係等對外事務職位。此外,該公司還在上海、南京、深圳、西安和瀋陽招聘更多的公關經理。

不再傲慢:特斯拉加足馬力增強中國公關及法律團隊

特斯拉今年在中國市場遭遇了一系列挫折,包括今年4月上海車展上的車主維權事件,隨後的一系列撞車事件,以及監管部門對其安全和客戶服務問題的審查。上周公布的數據顯示,特斯拉7月在中國市場的汽車出貨量較6月份下降了69%,僅為8621輛。中國是特斯拉在美國以外的第二大市場,也是該公司增長計劃的關鍵。

特斯拉在中國擴大公關團隊與其在美國的做法形成了鮮明對比。在美國,該公司CEO埃隆·馬斯克發布的大量推文是主要的溝通渠道,當地的公關團隊基本上已解散。除了公關團隊之外,特斯拉還在加強其在中國的法律團隊,招聘數據隱私保護律師、反壟斷律師、工程律師和售後律師。

(0)
上一篇 2021-08-17 16:34
下一篇 2021-08-17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