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泄密引發蝴蝶效應:有廠商保密協議提高到500萬賠償

前不久,小米MIX 4的詳細評測指南在發布會之前被提前泄露,足足有29頁的PPT資料完全曝光,詳細的介紹了該機的所有信息,迅速就火爆了全網。事後,盧偉冰也表示非常無奈,在微博發聲稱,希望大家當做什麼都沒看見。

當時泄露的文件中充滿了數碼金V博主@科技九洲君 的水印,泄密的源頭十分清晰。

對此,@科技九洲君 今天也在微博正式向小米和雷軍,以及小米粉絲朋友鄭重道歉,稱自己的團隊因工作失誤造成小米MIX4信息提前泄露,有消息稱該博主向小米賠償了100萬元人民幣。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去年也有人泄露了小米10至尊版的相關信息,小米這兩次泄密也導致整個行業出現震動,各廠商都對泄密這件事十分重視。

根據今天下午的相關博主透露,目前已經有廠商將保密協議的賠償金額提高,甚至廠商已經將金額漲到500萬元,相比之前已經翻了五倍,以此類避免未發布產品信息被提前泄露。

你覺得500萬的保密協議能杜絕泄密嗎?

小米MIX 4泄密引發蝴蝶效應:有廠商保密協議提高到500萬賠償

(0)
上一篇 2021-08-24 19:20
下一篇 2021-08-24 1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