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將Galaxy Z Flip4高配款內置存儲翻倍至512GB

作為 2022 年最受期待的摺疊屏智能機之一,三星 Galaxy Z Flip4 有望接過 Galaxy Z Flip3 的接力棒。雖然從外形和功能設計方面來看,本次迭代可能不會帶來多少變化。但 SamMobile 最新爆料稱,其已獨家確認,Galaxy Z Flip4 新機將獲得翻倍至 512GB 的存儲容量。

傳三星將Galaxy Z Flip4高配款內置存儲翻倍至512GB

內置存儲的擴展,似乎是三星 2022 摺疊屏產品線的一個核心議題。

鑒於三星不太可能在內部空間寶貴的 Galaxy Z Flip 產品線上引入 microSD 存儲卡槽,粉絲們應該會很高興獲得更高的存儲容量。

此外 SamMobiles 獨家證實,Galaxy Z Fold4 機型也將迎來內置 1TB 存儲的高配版本。

傳三星將Galaxy Z Flip4高配款內置存儲翻倍至512GB

作為對比,Galaxy Z Flip3 的最大存儲容量為 256GB,而 Galaxy Z Flip4 將提供 128 / 256 / 512GB 的三檔 ROM 選項(型號代碼分別為 SM-F7210、SM-F721U1 和 SM-F721N)。

預計 Galaxy Z Flip4 起步款(128GB)的售價將維持 999 美元不變,但參考 256GB 版 Galaxy Z Flip3 的 1049 美元售價,Galaxy Z Flip4 高配款(512GB)或定價 1100 美元。

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今夏(或定於 8 月)召開的新品發布會。

相關文章:

Galaxy Z Flip 4規格曝光:6.7吋內屏+2.1吋外屏 驍龍8+ Gen1芯片

三星Galaxy Z Flip4的屏幕摺痕有望更不明顯

(0)
上一篇 2022-06-09 10:35
下一篇 2022-06-09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