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給出新線索:Windows 11有望今年10月20日發布

根據微軟給出的線索,Windows 11 系統有望在今年 10 月 20 日發布。微軟官方 Twitter 賬號在最新博文中分享了啟用深色模式的 Windows 11 系統截圖,並配上了“aesthetically pleasing”(美學上令人愉悅)的文字說明。

2xus1j2a.jpg

在任務欄右側顯示的時間為 11:11,所以肯定是指 Windows 11 系統。日期顯示為 10/20/21;這可能是在暗示 10 月 20 日是發布日期?這不是第一次將這個日期作為Windows 11的發布日期,也不是微軟第一次在任務欄中分享顯示這個日期和時間的圖片。

t8arldwf.jpg

微軟尚未就 Windows 11 的發布時間發表任何正式聲明,但是,鑒於該公司最近在活動期間預熱了 2021 年 10 月的日期,相信即將推出穩定版。

微軟目前計劃在 10 月的第 3/4 周發布 Windows 11 更新,有些人認為它會在 10 月 19 日發布。事實上,預計在未來幾周內會發布公告,我們還將了解更多關於 CPU 要求。

也就是說,微軟在今年 10 月會面向少量設備推出。只有符合條件的設備才會通過 OTA 方式推出,屆時對該系統感興趣的用戶可以通過多媒體創建工具或者其他方式進行安裝。

(0)
上一篇 2021-08-24 17:37
下一篇 2021-08-24 1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