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FIFA 23》7月下旬公布 並非免費遊玩

根據國外網站公布的消息,EA有望於7月份公開《FIFA 23》,這款遊戲也是該公司以《FIFA》之名推出的最後一款足球遊戲,在此之後,FIFA將由其他遊戲廠商推出足球遊戲。上述消息同樣來自於於爆料極品飛車的Exputer,該網站稱EA將於7月下旬正式對外公布《FIFA 23》。

根據國外網站公布的消息,EA有望於7月份公開《FIFA 23》,這款遊戲也是該公司以《FIFA》之名推出的最後一款足球遊戲,在此之後,FIFA將由其他遊戲廠商推出足球遊戲。

消息稱《FIFA 23》7月下旬公布 並非免費遊玩

除此之外,該消息還指出,雖然之前有關於《FIFA 23》轉為免費運營的策略,但是真實情況並非如此。

《FIFA 23》作為EA最後一款以FIFA定名的遊戲,其對於遊戲廠商和玩家來說都具有特殊意義,之後EA將以《EA Sports FC》的名稱推出後續的足球遊戲。

(0)
上一篇 2022-06-27 08:04
下一篇 2022-06-27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