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12 Pro出現接打電話無聲問題 蘋果擴大召回範圍

大家還記得嗎,之前蘋果曾給出了一個召回計劃,針對在撥打或接聽電話時出現聲音問題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機型,現在這個召回計劃的範圍正在擴大。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銷售的數量不詳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機型已經被蘋果公司召回,原因來自一個音頻組件的問題。

據當地出版物《Khaleej Times》報道,蘋果公司已經在阿聯酋對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進行了召回–但特別是沒有召回iPhone 12 mini或iPhone 12 Pro Max。

按照蘋果官方公布的細節,有問題的機型涵蓋了,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期間生產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設備。

蘋果方面表示,由於接收器模塊上的一個組件可能出現故障,”非常小比例”的iPhone 12和12 Pro型號可能會出現聲音問題。受影響的設備在撥打或接聽電話時不會從接收器發出聲音。

很顯然,上述問題是針對全球用戶,而蘋果中國官方也是第一時間回應稱,如果中招的用戶可以去蘋果及其授權服務商將免費為符合條件的設備提供檢修服務。

iPhone 12、12 Pro出現接打電話無聲問題 蘋果擴大召回範圍

受影響的人可以帶着他們的iPhone 12或12 Pro設備到蘋果公司或蘋果授權的服務提供商那裡接受免費服務。像往常一樣,設備將在服務前接受檢查,客戶可能需要支付妨礙完成音頻修復的維修費用。

該計劃涵蓋受影響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設備,在首次零售後兩年內。

蘋果指出,其他iPhone型號包括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不在該計劃範圍內。

iPhone 12、12 Pro出現接打電話無聲問題 蘋果擴大召回範圍

相關文章:

因音頻組件問題 蘋果召回在阿聯酋銷售的部分iPhone 12機型

(0)
上一篇 2021-11-22 08:55
下一篇 2021-11-22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