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創始人:Fortnite Creative即將獲得完整Unreal Engine編輯器支持

在接受 Fast Company 採訪時,Epic Games 創始人和主要股東 Tim Sweeney 透露《堡壘之夜》的 Creative 模式在今年晚些時候將獲得完整的 Unreal Engine 編輯器支持。完整的工具集將極大地豐富社區創作者在《堡壘之夜》中的建造內容。此外,Sweeney 還宣布允許創作者以類似於 Roblox 的方式對創作進行貨幣化的計劃。

op3l856t.webp

Sweeney 表示

Fortnite Creative 是一套工具,任何人都可以用它來建造自己的《堡壘之夜》島嶼。現在,用戶在《堡壘之夜》的遊戲時間中,約有一半是由他人創造的內容,一半是由 Epic 創造的內容。

而這只是最開始。今年晚些時候,我們將發布用於《堡壘之夜》的 Unreal Engine 編輯器–你在 Unreal Engine 中所看到的全部功能被開放,這樣任何人都可以創建非常高質量的遊戲內容和代碼。…並將其部署到《堡壘之夜》中,而不需要與我們達成協議–它對所有人都是開放的。

我們的目標是使其成為接觸消費者的一流渠道,就像你可能會把移動應用商店、遊戲機和 Steam 作為接觸用戶的方式。現在人們也在關注《堡壘之夜》和 Roblox,作為接觸用戶的方式。與此同時,我們正在建立一個經濟,它將支持創作者圍繞他們的工作實際建立業務,並從人們玩他們的內容所產生的商業中獲得越來越多的利潤。

值得注意的是,《堡壘之夜》是第一個升級到虛幻引擎5的遊戲,這就引出了一個問題:編輯器是否會包括對UE5新功能的支持,如Lumen和Nanite。

堡壘之夜》目前正忙於推出無建築模式的第三章第二季,最近作為Xbox Everywhere計劃的一部分,可以通過Xbox雲遊戲(無需訂閱)在iOS、iPadOS、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以及Windows PC上使用。

(0)
上一篇 2022-05-16 16:50
下一篇 2022-05-16 16: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