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之後又一小屏旗艦來襲 曝三星Galaxy S22支持后殼定製

摩托羅拉、小米、realme、iQOO、一加等品牌都已經發布了基於驍龍8平台的旗艦產品,其中小米發布的小米12是一款驍龍8小屏旗艦,下個月三星要發布的Galaxy S22也將是一款小屏旗艦機。

1月21日消息,據SamMobile報道,三星Galaxy S22採用6.06英寸直屏,機身寬度在70mm左右,比小米12略寬,單手操作毫無壓力。

而且三星Galaxy S22搭載高通驍龍8旗艦處理器,配備8GB內存,后蓋為玻璃材質,屏幕分辨率為FHD+,刷新率為120Hz,形態為中置挖孔。

值得注意的是,有爆料稱三星Galaxy S22支持后蓋顏色定製。用戶在下單是可以選擇不同的后蓋顏色。

此前三星在Galaxy Z Flip3上提供了類似的定製服務,用戶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后蓋,官方提供了49種顏色組合,你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定製手機。

小米12之後又一小屏旗艦來襲!曝三星S22支持后殼定製

Galaxy Z Flip3后蓋支持顏色定製

不過Galaxy Z Flip3的定製服務僅在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韓國、英國和美國等少數國家提供,因此Galaxy S22定製化服務預計也不會全面開放。PS:中國用戶可能無緣這項服務。

該機將於2月份正式發布。

小米12之後又一小屏旗艦來襲!曝三星S22支持后殼定製

(0)
上一篇 2022-01-21 16:56
下一篇 2022-01-21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