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桿掌機Playdate拆解:維修方便

Playdate 是一款手持式遊戲掌機,並通過搖桿的方式創新了遊戲體驗。在 Creative Electron 的 X 射線掃描的幫助下,iFixit 的人們對這台 Playdate 掌機進行了拆解。最終得分為 6 分(總得分為 10 分,分數越高代表越容易維修)。

搖桿掌機Playdate拆解:維修方便

搖桿掌機Playdate拆解:維修方便

搖桿掌機Playdate拆解:維修方便

在拆解之後,各個零件都得到了塑料或者金屬的保護,然後這些保護配件上都有提醒:“你好!我的工作是提醒你 Playdate 是精心組裝的。如果破壞這裡的任何東西都會使你的保修失效”。

ej763ilh.jpg

整個拆解相對比較輕鬆,用戶可以比較容易拆卸和容量更換內部電池。雖然這款電池的容量只有 740 mAh,但是由於供電的屏幕比較小,因此續航也比較持久。

該設備採用了 ARM Cortex-M7 SoC 的 ST Microelectronics STM32F7。它適用於 Cirrus Logic CS42L52 音頻編解碼器以及來自 Winbond 的 SRAM 和閃存。該設備還配備了鎧俠的 4GB NAND 閃存。

對於該設備的使用壽命而言,重要的是該設備最獨特的硬件元素:曲柄。根據 iFixit 的拆解,該設備的曲柄沒有“刮水器、彈簧或傳感器表面磨損”。它很可能會持續很長時間。

(0)
上一篇 2021-08-24 11:36
下一篇 2021-08-24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