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車禍后首現身 汽車博主:有人在說謊

在10月15日、48歲生日當天,因為車禍遠離公共視線很久的林穎現身亮相,並表示“不要再擔心我,大家都要健康快樂。”林志穎看起來有些瘦削,但精神狀況不錯。對於7月份的車禍,媒體稱,林志穎也做出回應,有一些細節記不起了,但是確定車禍前系了安全帶,因為不系安全帶這輛車會一路狂叫無法安寧。

不過,此前的媒體報道中提到,救援目擊者透露林志穎並未系安全帶。

對此,粉絲超800萬的著名汽車博主陳震同學轉發評論“在安全帶這件事上,反正有人說謊了…”。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是特斯拉Model
X資深車主的博主“米奇沃克斯”也曾分析,他從傷情等推演認為,事情幾乎只有一種合理可能,就是林志穎當時解開安全帶去撿從中央扶手箱掉落到後排的手機或者其它物品,結果汽車偏航撞上分離島,使得自己遭遇肩部粉碎性骨折、面部骨折、輕微腦震蕩等等問題。

林志穎車禍后首現身 汽車博主:有人在說謊

(0)
上一篇 2022-10-16 17:28
下一篇 2022-10-16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