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發文致歉:接受處罰 杜絕任何不規範行為

8月24日凌晨消息,奈雪的茶發文致歉,對照監管部門處罰決定書中指出的“在製作過程中標籤掉入芒果泥”等問題,公司要求所有門店員工嚴格按照生產流程進行操作,杜絕任何不規範行為。奈雪的茶兩家門店因在生產製作中出現違規操作問題被處以罰款和通報批評。對此,我們深感痛心,並向廣大消費者致以誠摯的歉意。

奈雪的茶致歉全文:

今日,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通報了6家食品企業檢查情況,其中奈雪的茶兩家門店因在生產製作中出現違規操作問題被處以罰款和通報批評。對此,我們深感痛心,並向廣大消費者致以誠摯的歉意!

對照監管部門處罰決定書中指出的“在製作過程中標籤掉入芒果泥”等問題,我們立刻展開了自查自糾,並要求所有門店員工嚴格按照生產流程進行操作,杜絕任何不規範行為。

奈雪的茶從創立開始就將食品安全視為公司的生命線,一直堅持使用高品質原料製作茶飲和軟歐包,本次監管部門的處罰書中也明確指出“未發現用發黑腐爛的芒果製作食品及軟歐包魔法棒系列產品被更改時間標籤繼續售賣等問題”。

奈雪的茶立志做中國茶文化走向世界的推動者和創新者,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為消費者提供安全、高品質的新式茶飲,歡迎監管部門和廣大消費者對我們進行監督。

奈雪的茶發文致歉:接受處罰 杜絕任何不規範行為

(0)
上一篇 2021-08-24 07:36
下一篇 2021-08-24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