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更新新增Disney+流媒體及洗車模式等新功能

據外媒報道,擁有一輛特斯拉最棒的一點是,它經常會推出更新。就像你的手機或電腦一樣,每隔幾周,特斯拉的汽車就會有一大堆新功能。對於漫威電影宇宙的粉絲來說,最新的特斯拉更新尤其令人興奮。在2021.24年的軟件更新中,特斯拉將Disney+加入了一個正在不斷擴張的流媒體服務列表中。

Screenshot_2021-07-30 Tesla jpg(WEBP 圖像,720x405 像素).png

據悉,特斯拉的Theater應用此前已經包括了Netflix、Hulu、YouTube和Twitch。

跟特斯拉Theater裡面提供的其他所有服務一樣,汽車必須停在公園裡面才能觀看Disney+。特斯拉為Theater應用添加新服務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唯一的問題是,似乎每個月都有更多的服務出現。不過HBO Max、Paramount+和Peacock依然不見蹤影,或許有一天特斯拉會完成它的收集。

這個更新還增加了其他一些功能,如Car Wash(洗車)模式:

Car Wash模式將會關閉所有窗戶、鎖定充電端口、禁用擋風玻璃雨刷、啟動哨兵模式、步行門鎖和停車傳感器鈴聲。對於自動洗車傳送帶,Free Roll選配會在你離開的時候切換到Neutral並防止停車制動自動應用。要進入Car Wash模式,請點擊控制>服務>Car Wash模式即可。

特斯拉2021.24軟件更新亮點:

如果你擁有的特斯拉的後視鏡會自動變暗,現在則可以打開或關閉這一功能;

如果車輛檢測到安全事件的發生,dashcam將自動保存剪輯;

點擊電池旁邊的續航里程顯示器,可以在電池百分比和距離單位之間進行切換;

一個新設置可以讓特斯拉在換擋時保持跟Wi-Fi連接;

支持以下新語言:匈牙利語、羅馬尼亞語和俄語。

特斯拉車主應該很快就會收到這個無線更新。車主可以通過觸摸屏上的軟件選項卡來檢查更新。一旦更新可用就會在觸摸屏上收到通知,此時可以選擇是立即安裝還是稍後再安裝。在查看更新信息時,要確保汽車連接了Wi-Fi網絡,只要連接了Wi-Fi就可以在開車時下載更新,但必須停車才能安裝更新。檢

(0)
上一篇 2021-07-30 10:09
下一篇 2021-07-30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