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Cloud Gaming正式登陸澳大利亞、日本、巴西和墨西哥

微軟的Xbox雲遊戲(xCloud Cloud
Gaming)計劃正在向另外四個國家推廣,該公司今天宣布在巴西和墨西哥以及明天(10月1日)在澳大利亞和日本推出這一新功能。
這一擴展意味着該功能現在已經在26個國家得到正式支持,讓玩家通過雲端從他們的個人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拿起並玩各種各樣的Xbox遊戲。

1632995234_cloud_intl_hero.jpg

雖然在Xbox遊戲機上啟用雲遊戲是計劃中的事,但該功能目前還在測試中。

像往常一樣,需要訂閱Xbox Game Pass Ultimate來訪問Xbox雲遊戲,它還提供了Game Pass for Console目錄中的100多個支持雲的和本地化的遊戲。微軟的雲遊戲設施現在由Xbox系列硬件提供,這意味着遊戲的幀率和加載時間也得到了改善。對於那些沒有或者無法連接手柄到設備上的人來說,一些遊戲還提供了觸摸控制,如《Minecraft Dungeons and Hades》。支持觸控的遊戲列表通常每月至少擴大一次。

雖然微軟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分享官方的Xbox Game Pass用戶數,但最近的一份報告顯示,全球的用戶數為3000萬。隨着最近在更多國家的推廣,可以預計會有另一批新用戶的大量注入。

(0)
上一篇 2021-09-30 18:56
下一篇 2021-09-30 1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