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DA全面批准輝瑞疫苗 五角大樓將強制要求全軍接種

當地時間8月23日,美國總統拜登在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正式批准輝瑞新冠肺炎疫苗上市的當天發表公開講話,呼籲美國民眾積極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拜登在講話中表示,儘管接種疫苗的人中出現了感染病例,但是相比未接種疫苗的人群,完全接種疫苗的人染病幾率要小得多。

美國FDA全面批准輝瑞疫苗 五角大樓將強制要求全軍接種

他表示,在過去一個月中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接種疫苗,他也陸續發布相關政令,要求和建議政府公職人員、療養院的工作者、軍隊服役人員、教職員工、醫護人員儘快接種疫苗。

另外,拜登還呼籲返校學生的家長遵守相關的防疫措施,並首先保證子女身邊的親人接種疫苗。

值得注意的是,當地時間8月23日,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約翰·柯比(John F. Kirby)表示,在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全面批准輝瑞疫苗后,美國軍方準備強制要求所有服役人員接種新冠疫苗。

柯比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美國國防部正在準備發布命令並對各部隊進行指導工作,以儘快完成對全軍的疫苗接種,預計在未來幾天內國防部將發布疫苗接種的時間表。

(0)
上一篇 2021-08-24 07:37
下一篇 2021-08-24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