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廳大量倒閉 日本街機產業奄奄一息

自從家用遊戲機能夠創造出與街機遊戲機相同甚至更好的視覺效果以來,人們便開始更頻繁地在家玩遊戲。如今,街機在西歐和歐洲基本上是不存在的,似乎日本是唯一的抵抗者,街機廳的最後堡壘。

街機廳大量倒閉 日本街機產業奄奄一息

在這之後,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至於日本許多大型街機遊戲廳關閉了,並且可能永遠也不會再回來了。

日本時報的一篇新報道指出,1986年,日本有超過26000個遊戲廳。到2019年,這一數字降至4000多一點,2021年這一數字要更小。由於疫情,日本一些最大的遊戲廳關閉了,世嘉的標誌性建築秋葉原2號樓去年也關閉了。就在三周前,世嘉被迫宣布關閉東京的另一家遊戲廳——九層樓的世嘉池袋Gigo。

去年,世嘉在經歷了創紀錄的虧損后,出售了85%的街機遊戲部門。卡普空和SE也注意到了其街機部門的損失,但他們能夠彌補這些損失,這是因為他們創紀錄的遊戲銷量。

世嘉在最近的財務報告中表示,隨着新冠疫情封鎖的頻率逐漸減少,情況可能會有所改善,但世嘉也表示,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客流量。當它真的出現時,並不能保證人們會蜂擁着回到日本的街機遊戲廳。

(0)
上一篇 2021-08-23 16:36
下一篇 2021-08-23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