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顯卡價格集體崩盤 有的已破發33%

日前有消息稱,受到RTX 30系列二手礦卡泛濫、庫存積壓的影響,RTX 40系列可能會推遲到年底上市,不過根據快科技的可靠線報,其實不用等那麼久。為什麼會有這種消息傳出?一種說法是JS故意放風,好藉機清理一波庫存……

不管如何,顯卡價格行情在全球範圍內持續走低是不爭的事實,低於原價買到顯卡已經是很正常的事情。

今天,貼吧網友“琳琅長空”統計了市面上各款顯卡(全新)在不同渠道內的最低價格,結果令人振奮,RTX 30系列、RX 6000系列都已經紛紛破發。

國內顯卡價格集體崩盤 有的已破發33%

其中,RTX 30系列是越高端破發比例越高,RTX 3060 Ti依然接近3000元,和原價相差無幾,RTX 3090 Ti則已經來到最低9999元,相比首發價低了足足33%。

RX 6000系列則基本相反,越低端破發比例越高,RX 6400就超過了30%,目前已經不到900元,其餘大部分在20%上下,RX 6950 XT則還只有8.3%,最低還得要7699元才能買到。

雖然這只是部分渠道、部分產品的統計,但大趨勢已經很明顯,想要入手新顯卡的玩家可以再觀察觀察。

另外在國外,顯卡疊加也非常猛,比如技嘉RTX 3080 Ti魔鷹版,已經壓到了650美元,折算下來和國內一些RTX 3070高端型號差不多了。

(0)
上一篇 2022-07-11 18:31
下一篇 2022-07-11 1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