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UI Watch 4.5測試版固件漏出了一截Galaxy Z Fold4新壁紙

參考往年,三星應該會在 8 月份,為 Galaxy Z Fold4 與 Galaxy Z Flip4 摺疊屏新機舉辦專場發布會。儘管我們對設備的外形設計和配置規格了解相對有限(比如高通驍龍 8 Gen 1+ 芯片組),但在最新的 One UI Watch 4.5 測試版固件中,還是有眼尖的人們發現了兩張反映 Galaxy Z Fold4 / Galaxy Z Flip4 智能機風格的新壁紙。

0.jpg

(via WCCFTech)

與今年早些時候的 Galaxy Watch 錶盤相比,One UI Watch 4.5 測試版固件中明顯包含了兩張風格迥異的新壁紙。

1.jpg

推測三星正在為 Galaxy Z Fold4 / Galaxy Z Flip4 摺疊屏新機醞釀同樣風格的內容。只是受限於錶盤的形狀和屏幕分辨率,兩張“截圖”的分辨率要低很多(有些模糊)。

2.jpg

不過隨着摺疊屏新機發布會的臨近(通常會在 8 月份舉辦),預計我們很快就能看到“完整版”的高分辨率圖像。

(0)
上一篇 2022-06-23 09:44
下一篇 2022-06-23 0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