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再發安全補丁 限制打印機驅動安裝和更新權限緩解PrintNightmare漏洞

今天,微軟再次發布了針對 PrintNightmare 漏洞的安全補丁,重點改進了 Windows 平台上 Point and Print 功能的默認行為,因為當前的實現不能滿足客戶的安全需求。未來,Point and Print 驅動的安裝和更新都需要管理權限,這意味着能緩解目前和 Windows Print Spooler 服務相關的所有漏洞。

121.jpg

微軟表示,本次更新對驅動程序安裝和更新行為進行了限制,這雖然對非管理員用戶帶來了不便,但好處是遠遠大於這些不便的。該公司警告說,如果 IT 管理員不安裝此更新或禁用此緩解措施,他們將容易受到 PrintNightmare 攻擊。重要的是要記住 PrintNightmare 幾乎影響所有版本的 Windows, 這就是為什麼儘快安裝此補丁至關重要。

(0)
上一篇 2021-08-11 08:46
下一篇 2021-08-11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