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一名直播炸彈威脅的男子最終向執法部門自首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周四,一名聲稱自己開着一輛小貨車來到美國國會圖書館前人行道上的男子向美國國會警察自首,此前他曾在直播中抱怨美國從阿富汗撤軍。據多家媒體報道,這一被稱為“主動炸彈威脅”的情況促使美國國會大廈的人員疏散。《紐約時報》和其他媒體報道稱,經過數小時的談判,他向執法部門自首。

國會警方確認這名男子身份是Floyd Ray Roseberry,49歲。據《紐約時報》報道,Roseberry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格羅弗。

Screenshot_2021-08-20 Man livestreaming bomb threat in DC surrenders to law enforcement.png

在Facebook Live視頻中,這名男子似乎有向總統喬·拜登發表講話,稱他有足夠的炸藥摧毀兩個半城市街區。

“我準備為一項事業而死,”Roseberry說道,後來他又補充說,“阿富汗,我也在為你堅強地站着。”

這段視頻是社交媒體上不斷增長的威脅和襲擊的最新趨勢。克賴斯特徹奇清真寺襲擊事件和德國一座猶太教堂附近的槍擊事件都在網絡直播被關閉之前進行了直播。同樣,1月6日襲擊美國國會大廈的一些人也通過智能手機直播了他們參與暴亂的過程。

Facebook一位發言人表示,該社交網絡關閉了直播並封掉了該名男子的個人資料。

Screenshot_2021-08-20 Man livestreaming bomb threat in DC surrenders to law enforcement(1).png

這家社交媒體公司表示,它將刪除任何讚揚或支持嫌疑人的帖子,另外還將阻止使用他的名字創建新賬號。Facebook表示,正在就此事跟執法部門進行溝通。

(0)
上一篇 2021-08-20 09:19
下一篇 2021-08-20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