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6 RC代碼曝光Beats Studio Buds入耳式真無線耳機

蘋果於今日開始向開發者推送 iOS 14.6 的候選發布(RC)版本,且恰逢該公司準備提供 Apple Music Lossless 無損音頻服務。與此同時,9to5Mac 發現了另一個有趣的內容,它就是尚未發布的 Beats Studio 真無線耳機新品。上周,外媒剛剛報道過蘋果聘請了 Scott Croyle 來負責 Beats 音頻產品線的設計。

Beats2021.png

(來自:9to5Mac)

由 iOS 14.6 內部文件可知,蘋果正在為旗下 Beats Studio Buds 品牌開發新款入耳式耳機。它不僅像 AirPods 那樣做到了真無線,還帶有配套的智能充電盒。

1.gif

Beats Studio Buds 動畫(來自 @SteveMoser)

9to5Mac 補充道,Beats Studio Buds 還將配備蘋果的定製芯片,以提供對即時配對和“Hey,Siri”智能語音喚醒功能的支持。

2.gif

Beats Studio Buds 開蓋配對

與當前在售的 Powerbeats Pro 產品相比,Beats Studio Buds 的外形顯得更加緊湊。此外代碼顯示,該耳機將具有降噪功能。

3.gif

Beats Studio Buds 充電示意

9to5Mac 在 iOS 14.6 RC 上找到的所有內部文件,都已經引用了 Beats Studio Buds 這個名稱。至於正式銷售時是否會該用其它名字,目前暫不得而知。

gsmarena_001.jpg

(圖 via GSM Arena)

預計 iOS 14.6 將於 5 月下旬 ~ 6 月初隨 Apple Music Lossless 無損音頻訂閱服務一同到來,而蘋果也很可能在 6 月正式發布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耳機新品。

1.jpg

基於泄露 CAD 製作的山寨 AirPods 3(來自:EverythingApplePro E A P / YouTube)

至於傳說中蘋果正在開發的第三代 AirPods,9to5Mac 並未在今日的 iOS 14.6 RC 版本中有所發現。

(0)
上一篇 2021-05-18 11:00
下一篇 2021-05-18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