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 Linux 2022.3版發布 官方Discord社群來嘍

Kali Linux 是一個基於 Debian 的開源 Linux 發行版,適用於各種信息安全任務,例如滲透測試、安全研究、計算機取證和逆向工程等。現在 Kali Linux 2022.3 版已經推出,新版本包含多款新工具並更新現有應用程序,同時推出測試實驗室環境,幫助用戶快速創建測試平台來學習、聯繫以及使用基準測試工具比較它們的結果。

你可以從這裡下載最新版鏡像:https://www.kali.org/get-kali/#kali-platforms PS:你也可以從 Microsoft Store 下載 WSL 版的 Kali Linux

Kali Linux 官方 Discord 社群已經上線,想要交流的用戶可以點擊這裡添加:https://discord.kali.org/

關於測試環境實驗室 Kali Linux 引用了下面這張圖片:如果你把所有信任放在一起而不理解的話,那可能會出現問題。

Kali Linux 2022.3版發布 官方Discord社群來嘍

用於虛擬機的Kali:

一開始開發團隊就為vmware和virtualbox提供鏡像,從新版本開始團隊為vb虛擬機提供VDI磁盤和.vbox元數據文件,比過去提供OVA(開放虛擬機格式)具有更好的壓縮比,使用個更加簡單。

另外團隊還開始每周構建VM鏡像,這些鏡像是從kali-rolling滾動分支構建的,可以提供最新功能和軟件,但帶有測試興趣穩定性可能稍微差些。

詳細發行日誌可以參考這篇博客:https://www.kali.org/blog/kali-linux-2022-3-release/

(0)
上一篇 2022-08-12 15:32
下一篇 2022-08-12 15: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