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銀預計今年全球芯片銷售額飆升24% 有望達5440億美元

美國銀行上調了其對今年全球芯片銷售額的預期,預計電腦和汽車用芯片的需求將不斷增長,並將英偉達(Nvidia)和汽車芯片供應商ON Semiconductor列入其今年剩餘時間的的首選股票清單。全球芯片持續短缺困擾着從汽車製造商、視頻遊戲出版商到消費電子產品製造商等眾多企業,這也促進了芯片公司的銷售。

美銀預計,高於趨勢的增長將持續到明年,目前預計2021年行業總銷售額將增長24%,達到5440億美元,高於此前增長21%的預期。

美銀認為,該行業有三個熱點:1.計算,包括雲服務和人工智能以及遊戲和網絡;2.汽車;3.資本支出,包括企業和政府的資本支出。

美銀預計今年全球芯片銷售額飆升24% 有望達5440億美元

在計算芯片領域,美銀將英偉達的目標股價從260美元上調至275美元,並表示這家顯卡製造商與AMD和Marvell一樣是其首選股票。在汽車芯片領域,美銀將On Semiconductor的目標價從55美元上調至60美元,並加入入其首選股名單。

在資本支出領域,美銀將KLA-Tencor列為首選股,並將其目標價從425美元上調至450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20 10:56
下一篇 2021-09-20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