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Galaxy Tab S8無緣Exynos 2200芯片組:全系驍龍898

幾個月前,網絡上泄露了 Galaxy Tab S8 平板新品的大量規格,可知在標準版之外,三星還打算提供 Galaxy Tab S8+ 和 Tab S8 Ultra 機型。早些時候,知名爆料人 @UniverseIce 在 Twitter 上透露,三款平板都將支持 10V @ 4.5A 的 45W 快充功率,這點與去年的 Galaxy Tab S7 相匹配。

0.jpg

雖然電池容量較手機要大不少,但平板的體型也使之能夠輕鬆應對 40W 以上的充電功率。

據說 Galaxy Tab S8 標準版內置了 8000 mAh,Galaxy Tab S8+ 為 10090 mAh,而 Galaxy S8 Ultra 則是 11500 mAh 。

1.png

不過在芯片組方面,@UniverseIce 補充道 —— Galaxy Tab S8 將無緣三星自家的 Exynos 2200 芯片組,而是全系採用高通的驍龍 898 SoC 。

考慮到基於 AMD RDNA GPU 的 Exynos 2200 芯片組,其圖形性能要較驍龍 898 集成的 Adreno 730 要強不少,這無疑是個讓消費者感到遺憾的消息。

2.jpg

或許持續面臨的芯片短缺,也是造成 Galaxy Tab S8 發布延期的一個主要原因。畢竟 Galaxy Tab S7 已在一年前發布,而 Galaxy Tab S8 預計還得等到 2021 年 12 月至 2021 年 1 月才會發布。

若真如此,Galaxy Tab S8 或與明年初的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機一同亮相,且預裝開箱即用的 OneUI 4.0 軟件。

(0)
上一篇 2021-08-19 18:19
下一篇 2021-08-19 1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