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ue:復古風格的Pocket掌機將於12月13日開始發貨

Analogue 再次確認,其復古風格的 Pocket 掌機將於 12 月 13 日開始發貨,意味着在聖誕節前會陸續送到用戶手中。不過,官方也承認由於快遞擁堵,因此用戶實際到手時間會在 12 月 14-30 日。

Analogue:復古風格的Pocket掌機將於12月13日開始發貨

Analogue:復古風格的Pocket掌機將於12月13日開始發貨

此外,對於那些假期有出遊計劃的預訂用戶,Analogue 表示可以保留他們的訂單,並從 1 月 3 日之後開始發貨。如果你屬於這一類,一定要在 11 月 28 日之前聯繫該公司,因為在這一日期之後不能進行更改。

Analogue的Pocket掌上遊戲系統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該公司在 2019 年底宣布了該機器,原生支持Game Boy、Game Boy Color 和 Game Boy Advance 遊戲盒。它有一個3.5英寸的顯示屏,分辨率為1,600 x 1,440(615 PPI),或10倍於初代 Game Boy 的分辨率。

正如人們對復古遊戲設備所期望的那樣,AnalogueOS具有極簡的像素畫風格設計,旨在讓你儘可能容易地進入遊戲。它有一個新的”遊戲圖書館”功能,可以組織出龐大的數據庫,目的是整理大量復古遊戲的全面歷史檔案。玩家將能夠瀏覽和探索經典遊戲和開發商的歷史,按地區、系統、出版商等進行分類。圖書館功能還將讓玩家調出他們正在玩的遊戲的包裝圖或標題屏幕,甚至讀取實體卡帶,以確定遊戲的確切修訂版和版本。此外,還支持播放列表,以創建自定義的收藏夾列表。

但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Pocket所謂的”記憶”,它允許玩家直接捕捉和加載保存狀態,甚至與其他玩家分享,加載到他們的遊戲盒中,這是以前類似產品從未做過的。它也可以讓玩家保存和分享屏幕截圖–這是現代遊戲機的主要功能,廠家希望將其帶到老遊戲中。最後,AnalogueOS將提供各種跟蹤遊戲的工具,包括記錄玩特定遊戲的時間和地點。

AnalogueOS可以被看成該公司的一塊墊腳石–它(最終)也可用於其他Analogue產品。但官方說明,雖然圖書館、記憶和跟蹤功能聽起來都出色,但它們不會在最初的AnalogueOS 1.0中使用,相反,它們將在以後的”AnalogueOS 1.1及以後”中出現。

(0)
上一篇 2021-11-23 09:29
下一篇 2021-11-23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