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網絡董事長徐波發親筆信 誓死徹查前公司女CEO腐敗案

8月19日消息,多益網絡官方發布了一篇由董事長徐波親自撰寫的文章。文章稱因公司前CEO唐憶魯團伙為了隱瞞其團伙安排的以虛假註冊量收費的廣告,包庇縱容外掛,給玩家帶來巨大傷害。董事長徐波向多益網絡所有用戶、員工真誠懺悔道歉。多益將不顧一切代價,誓死徹查唐憶魯腐敗案。

文章提到,多益網絡董事長徐波是遊戲研發出身,創業初期並不熟悉研發之外的事情,於是聘請了“前某遊戲公司的基層銷售人員”唐憶魯,任命其為多益的市場負責人。后因跟隨徐波創業的核心人員均不熟悉財務、市場、公關等非研發業務,為了方便財務、合同審批,多益網絡任命唐憶魯為公司CEO。

徐波表示,唐憶魯任職多益網絡CEO期間,經常和其黨羽違背多益網絡的禁酒令,私下進行聲色犬馬場所聚會飲酒狂歡。並稱唐憶魯團隊包庇故意造假的廣告註冊玩家外挂號,導致多益網絡之前多年幾乎沒有處理過外掛。徐波稱自己是在發現數據異常后,開始查處腐敗,唐憶魯本人也在被發現后第二天離職。

除唐憶魯,關於多益網絡原總部大樓基建負責人、原行政負責人、原人力資源馬興佳(原唐憶魯秘書),原品牌公關顏海冰、原神武事業部鄒根盛、原營銷熊笑雲、原廣告竇曉雋、原廣告採購王爽的相關團伙腐敗詐騙窩案情況,多益網絡也正在誓死積極查處中。

以下為多益網絡發布腐敗案通報全文:

多益網絡董事長徐波發親筆信 誓死徹查前公司女CEO腐敗案

(0)
上一篇 2021-08-19 18:19
下一篇 2021-08-19 1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