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推出ATH-M50xBT2頭戴式藍牙耳機 僅售199美元

在蘋果 AirPods Max 之外,市面上還有不少優質的頭戴式無線耳機產品。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鐵三角(Audio-Technica)的 ATH-M50xBT2 。更棒的是,這款新品的售價,也只有前者的一半。

1.jpg

鐵三角表示,M50xBT2 繼承了上一代的無線聆聽體驗,具有卓越的清晰度,輔以深沉、準確的低頻響應。

不過 M50xBT2 帶來了一些更新與增強,比如結合雙麥克風波束成形技術來改進拾音體驗。

ATH-M50xBT2 Wireless Headphones(via)

此外該耳機支持亞馬遜 Alexa 語音助理、多點配對(可同時連接到兩個藍牙設備)、多種音頻編解碼器。

另有改進的 USB-C 連接,通過低延遲模式來提升音視頻之間的同步性,以帶來更順暢的遊戲與流媒體體驗。

2.jpg

M50xBT2 沿用了結構堅固且鐵三角專有的 45mm 大驅動單元,加上專業耳墊和頭箍,輔以 90° 可摺疊設計。

如有需要,用戶還可在 AT Connect 應用程序中,手動調節耳機的 EQ 音效設置,並將配置文件保留在耳機上。

鐵三角推出ATH-M50xBT2頭戴式藍牙耳機 僅售199美元

內置電池續航可持續約 50 小時,10 分鐘快充即可延長 3 小時。感興趣的朋友,可拿出 199 美元(約 1292 RMB)去體驗一下。

3.jpg

最後,產品包裝內隨附了一條 1 英尺(0.3 米)長的 USB 充電線、4 英尺(1.2 米)長的 3.5mm 音頻線,以及一個質感不錯的手提袋。

(0)
上一篇 2021-08-19 14:19
下一篇 2021-08-19 14: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