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OnePlus “Ivan”智能手機獲得BIS認證 被認為是Nord機型

一款型號為IV2201的神秘OnePlus手機在印度獲得了BIS(印度標準局)的認證。該認證表明又一場發布會可能即將在當地舉行,但目前還不能確定具體的時間表;儘管如此,我們可以預計2022年初的發布會。這是這個型號第一次出現在網上,引發了關於它可能是哪種設備的討論。

知名泄密者Yogesh Brar告訴我們,這款手機的內部代號是Ivan,它可能是一款Nord品牌下的產品。這意味着OnePlus Ivan可能是Nord CE的繼任者,也可能是Nord的一款新的預算級產品。

OnePlus.jpg

另外,OnePlus 9 RT和Buds Z2的產品頁面已經在該公司的印度網站上上線,這清楚地表明它們即將推出。OnePlus 9 RT將作為OnePlus 9R的繼任者出現,後者在今年早些時候與OnePlus 9系列一起推出。

OnePlus 9 RT早在10月就在中國推出,與三星的FE系列一樣,是一款准旗艦產品。這款手機在中國運行的是基於Android 12的ColorOS 12,但在海外運行的是OxygenOS並且混入了部分ColorOS基礎代碼。

(0)
上一篇 2021-12-10 21:44
下一篇 2021-12-10 2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