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月免費課程等,新東方、英孚宣布接收華爾街英語學員

繼8月14日英孚教育(EF)發布聲明稱將為華爾街英語學員提供免費的線上課程后,新東方上海學校8月18日也發布公告稱,新東方成人英語向上海華爾街學員提供一個月免費課程。

記者/韓曉蓉 實習生/萬新

提供一個月免費課程等,新東方、英孚宣布接收華爾街英語學員

8月14日,英孚教育(EF)集團發布了EF中國聲明:EF對華爾街英語全面停業及對其學員帶來的影響深表關注。EF願意為受此次事件影響的學員提供一系列幫助:如果華爾街英語的學員無法完成他們原本的課程,EF將會提供免費的線上課程,並為選擇升級到EF在線或線下課程的華爾街英語學員提供大幅度折扣。

8月18日,英孚教育發布相關處理後續舉措,讓華爾街英語學員先登記相關信息,將在課程細則確定後進行公示並與學員聯繫。

澎湃新聞記者了解到,針對華爾街英語的教職員工,英孚還設置了專屬招聘通道。

8月18日,新東方上海學校宣布,對於華爾街英語上海地區的在讀學員,新東方上海學校英語學習中心將會提供1個月免費線下選修課。

對於新東方、英孚的舉措,有學員點贊,也有人質疑是出於營銷目的的“二次割韭菜”。

對此,新東方和英孚英語都申明:與華爾街英語無任何商業合作關係,出於企業責任與同理心,願意為受此次事件影響的學員提供一系列幫助。

中國教育科學研究院研究員儲朝暉認為,作為從事英語培訓的機構,新東方、英孚做出這樣的表態,是從自身的商業利益來考慮的,無可厚非,華爾街英語目前困境是客觀存在的,未來它怎麼應對,也不會因為新東方和英孚的表態有太大的改變。對於因華爾街英語停業而受到影響的學員和員工而言,有了社會的援助力量,也是一種幫助和安慰。

(0)
上一篇 2021-08-19 12:18
下一篇 2021-08-19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