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員開始在國際空間站探索人工智能和人類神經系統

當地時間7月5日周二,空間物理學和人類研究在國際空間站上的科學議程中佔主導地位。第67遠征隊機組人員還重新配置了一個美國氣閘並對一台新3D打印機進行了試用。太空中的無重力影響了廣泛的物理學並揭示了研究人員正在研究的新現象以改善地球上和地球外的人類生活。

宇航員開始在國際空間站探索人工智能和人類神經系統

其中一個項目使用人工智能來調整微重力下複雜的玻璃製造工藝,其目的是使眾多地球和天基行業受益。周二下午,NASA飛行工程師(Flight Engineer)Kjell Lindgren為智能玻璃光學實驗設置了硬件以便在微重力科學手套箱內操作。研究的觀察結果可能會推動通信、航空航天、醫學和天文學等行業的發展。

宇航員開始在國際空間站探索人工智能和人類神經系統

Lindgren還跟他的同伴NASA的飛行工程師Jessica Watkins和ESA的Samantha Cristoforetti一起於周二重新配置了NanoRacks Bishop氣鎖。三位宇航員在周末進行了垃圾處理和機器人操作后全天在Bishop內重新安裝硬件和堆放貨物。地面控制人員命令Canadarm2機器人手臂將氣閘從Tranquility艙中分離出來以便在周六丟棄一個垃圾箱。Canadarm2隨後將Bishop移回Tranquility,不久后又將其重新接上。

Watkins開始了她的一天,跟NASA飛行工程師Bob Hines合作進行一項調查從而探討失重如何影響靈巧的操作。兩人輪流坐在哥倫布實驗艙內的一個獨特儀器中,以幫助科學家了解宇航員如何在太空中抓緊和操縱物體。

來自俄羅斯航天局的兩名飛行工程師Denis Matveev和Sergey Korsakov則於周二從空間站俄羅斯段的模塊中收集微生物樣本進行分析。Matveev還記錄了他的飲食以便進行探索太空導致的骨質流失的研究。空間站指揮官Oleg Artemyev則在Nauka多功能實驗艙內安裝並測試了一台新3D打印機。

(0)
上一篇 2022-07-06 14:49
下一篇 2022-07-06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