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表示潛在的需求可能推動2022年強勁的 “iPhone 13″周期

在2021年晚些時候可能推出 “iPhone 13″之前,Wedbush認為在蘋果的客戶群中仍然存在對新智能手機的
“大量”壓抑需求。在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Wedbush首席分析師丹尼爾`艾夫斯承認,蘋果股價在2021年迄今為止表現不佳,他將此歸因於華爾街對iPhone的持續增長不以為然。

purple-iphone-12-and-12-mini.jpg

然而,分析師認為,目前的需求可能指向蘋果即將推出的2021年iPhone機型的另一個強勁周期。最近的亞洲供應商數據顯示,目前的iPhone製造量在1.3億至1.5億台之間,其中 “iPhone 13″約佔這些型號的35%至45%。這給艾維斯增加了信心,下一代iPhone陣容將在9月的第三周亮相。

iPhone 13目前的製造訂單數量似乎在9000萬至1億部左右。與iPhone 12上市前的8000萬台相比,這代表了20%的同比增長。

“雖然這個數字顯然會在未來幾個月內變動(芯片短缺的波動性增加),但我們相信這說明Tim Cook和公司的信心增加了,這款5G驅動的產品周期將延伸到2022年,也應該受益於疫苗后消費者重新開放的環境。”

至於 “iPhone 13″的規格,該分析師預測,該產品系列將增加1TB的存儲選項(也有機構表示不認同這一觀點),並將包括一些與LiDAR相關的增強整個產品系列。

(0)
上一篇 2021-06-21 22:24
下一篇 2021-06-21 2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