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端到端加密特性推遲到12月發布

今年 3 月,微軟宣布即將在 Microsoft Teams 中支持端到加密功能。該功能隨後於 6 月進入公共預覽階段,並計劃在 2021 年 11 月推出。不過今天微軟宣布,該功能的推出時間將被推遲 1 個月至今年 12 月。

qffxs20x.webp

端到端加密是指在信息的源頭進行加密,在預定目的地進行解密,中間節點沒有解密能力。微軟團隊將支持一個選項,對臨時的 1:1 Teams VoIP 電話使用端到端加密(E2EE),允許用戶更安全地傳遞敏感信息。

為了支持客戶的安全和合規性要求,IT 部門將完全控制組織中誰可以使用 E2EE。一個新的策略將被添加,它將有一個參數來啟用 E2EE 的 1-1 呼叫。默認情況下,它是禁用的,允許管理員完全控制該功能在其組織中的推廣。 E2EE可以為整個組織或只是一個子集的用戶啟用。

今天,微軟宣布新的推廣計劃將在12月初開始(之前是11月初),並預計在12月底完成推廣(之前是11月底)。

E2EE呼叫將只支持基本的呼叫功能,如音頻、視頻、屏幕共享、聊天,高級功能如呼叫升級、轉移、記錄、合併等將無法使用。E2EE只有在主叫方和被叫方都啟用E2EE時才能工作。該功能將在桌面和移動客戶端上提供,網頁端暫時不提供。

(0)
上一篇 2021-11-21 08:34
下一篇 2021-11-21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