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騎手拿板磚上門消差評被刑拘 顧客喊冤:壓根沒評論

眾所周知,如果外賣騎手遭到了顧客投訴或者差評,有可能一天就白乾了。因此,不少外賣騎手送餐后都習慣說聲麻煩給個好評。不過,也有外賣騎手因遭遇差評做出了不理智的行為,還為此付出慘重代價。據媒體報道,近日,江西贛州的一名外賣騎手被顧客給了差評,還為此被罰款。在沒有弄清楚青紅皂白的情況下,直接拿着搬磚衝到顧客家中討要說法(視頻)。

根據當事顧客申先生的說法,當時突然一個身穿外賣服的陌生人拿着搬磚衝到家裡,說著要看自己的手機,當時就讓他十分不高興。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該外賣騎手前天收到了兩個差評,就懷疑其中的一個申先生給的。但實際上申先生並沒有給他差評,因為壓根就沒評論。雙方也因此產生了衝突,最終申先生報了警。

警方表示,雙方當時在家裡面就發生了肢體衝突,在衝突過程中將外賣騎手拉扯到樓道外面,整個過程持續了五六分鐘,接到報案后也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控制了外賣騎手。

而外賣騎手的行為已經構成了尋釁滋事的違法行為,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對外賣騎手處以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私闖民宅,故意傷害,這也是我不敢輕易差評的原因。

—  判的有點輕,這都上門行兇了……

— 一直覺得外賣小哥挺辛苦的,所以從來不會給差評。但不是所有人都值得同情。

— 他還只是懷疑,就敢拿板磚傷人,差評也是有原因的。

— 連正常差評都接受不了,怎麼改進自己的服務變好。

— 一個快遞一個外賣,都不敢得罪。

外賣騎手拿板磚上門消差評被刑拘 顧客喊冤:壓根沒評論

(0)
上一篇 2021-08-17 23:17
下一篇 2021-08-17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