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演員梁熊去世 60年參演超百部影視作品

TVB資深演員梁雄於2022年4月11日晚,在廣華醫院與世長辭,他的女兒向親朋好友發布消息:“我是梁雄的女兒,我爸爸於2022年4月11日晚在廣華醫院與世長辭!他離世的時候所有家人都在旁,他很安詳!梁雄本名梁富雄,TVB資深演員,在上世紀40年代末踏入了演藝圈,1949年參演了人生中的第一部影視作品《肉山藏妲己》。

此後,先後出演《黃飛鴻四大弟子》《打雀英雄傳》《龍的傳人》《大時代》《重案組》《打擂台》等,雖然演得都是配角,但他是位非常有觀眾緣的演員。

梁雄在演藝圈60載,拍攝了超過百部影視作品。從謝賢、王羽,到狄龍、姜大衛,再到周星馳、鄭伊健、陳小春,他合作了幾代電影人。

網友留言哀悼:“一說名字可能不認識,一看臉原來是他!老爺子,一路走好”“小時候經常看到的演員,一路好走!” “我們還是要長大要變老,陪伴我們的人還是會一個個離開。”“從小看他們演劇,看着這些老演員一個個相繼離世,心中感到唏噓。

TVB演員梁熊去世 60年參演超百部影視作品

(0)
上一篇 2022-04-13 13:54
下一篇 2022-04-13 1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