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拓展Starlink業務:希望為1小時以上車程的校車提供衛星寬帶

埃隆·馬斯克旗下的 SpaceX 希望通過 Starlink 項目,在全球範圍內覆蓋衛星網絡。在積極和航空公司、郵輪公司展開合作之外,SpaceX 開始將目光瞄準校車

vhe5sgxi.webp

圖片來自於 Flickr

Starlink 業務已經逐漸從屋頂、充電站擴展到移動車輛中,而校車是 SpaceX 看中的下一個擴展目標。在該公司近日提交至 FCC 的文件中,SpaceX 表示 Starlink 衛星互聯網系統可以將互聯網服務覆蓋“地面替代服務不足或完全沒有服務的地區”的學生。

該公司在提交給 SEC 的文件中指出,對需要行駛 60 分鐘及以上車程的校車提供衛星互聯網服務試點。SpaceX 表示並非所有學生都能在家中使用互聯網服務,尤其是農村地區或來自貧困背景的學生。 SpaceX 指出,“連接校車將使學生能夠優化通勤時間,以進行必要的教育互聯網使用。”

隨着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SpaceX 正在向委員會提出一項請求,要求對合格服務清單進行必要的調整,並將 SpaceX 的服務和設備納入其範圍。根據 SpaceX 要求的結果,該公司得出結論,它“可以立即在校車上提供 Wi-Fi”。然而,SpaceX 沒有詳細說明如何對校車進行改造,是否需要安裝定製天線。

(0)
上一篇 2022-09-24 10:17
下一篇 2022-09-24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