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Public Sector:一個專註於美國政府、教育的新子公司

現在的Google有兩個部門擁有自己的CEO,它們是Cloud和YouTube。日前,Google Public Sector(Google公共部門)被宣布成為一個“新的Google部門,它將專註於幫助美國公共部門機構”。

Google宣布Public Sector:一個專註於美國政府、教育的新子公司

Google Cloud CEO Thomas Kurian宣布,Google Public Sector將作為Google有限責任公司的一個子公司運作,另外還將專門帶來Google Cloud Platform(GCP)。這包括Gmail和Docs等Workspace生產力工具,而GCP涵蓋數據和分析、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工具。另外,還會提供網絡安全產品,而Google將繼續投資於培訓。

據了解,這項工作的重點是聯邦、州和地方政府及教育,進而來加速他們的數字化轉型。Google在創建這個子公司時曾提到了不斷增長的定製需求、專門的銷售、客戶工程、客戶成功和服務、客戶支持、渠道和合作夥伴計劃、合規和安全運營。

“該部門將提供Google Cloud的高度可擴展和可靠的開放式基礎設施,包括計算、存儲和網絡,因此政府機構可以使其傳統的信息系統現代化並建立新的應用以關鍵任務的可靠性和可擴展性為公民服務。”

除了由一個單獨的CEO管理,Google Public Sector將有一個單獨的董事會,據說這與其他技術公司的政府部門一致。

“董事會將作為一個重要的反饋渠道,它將確保Google Public Sector的產品和服務滿足我們客戶的需求、幫助我們預測未來的需求並推動美國公共部門市場的差異化。董事會將有一個主席和其他成員,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任命。”

Google今日還披露了最近合作的一些機構:

美國空軍:加速合作和研究、協助飛機維修並改造飛行員培訓;

美國海軍:使用Google的AI和ML工具來減少船隻的腐蝕;

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改善退伍軍人獲得福利和服務的機會;美國能源部:提供廣泛的Google雲技術以幫助該部門擴大其在國家實驗室和現場的研究工作;

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幫助該局9000多名專利審查員利用AI工具迅速進行更多的專利搜索;

美國郵政局:改善其在網絡、移動、信息和呼叫中心的客戶服務;

美國林業局:使用Google工具分析環境變化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2-06-29 10:42
下一篇 2022-06-29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