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培訓機構回應跑路:公司目前仍然在正常運營中

今日有報道稱,佟大為關悅代言的阿卡索線上英語培訓機構疑似跑路,現在家長們聯繫不上客服,只能在佟大為微博評論里尋求幫助,希望佟大為能幫忙聯繫機構。對此,阿卡索今日晚間在其官方微博發布致用戶信稱,公司目前仍然在正常運營中,絕不存在網傳的“跑路”“倒閉”等謠言。

該公司還表示,因業務調整對業務部門等人員進行了優化,服務廣大用戶的外教團隊、課程開發團隊、售後客服團隊等都在正常工作。

以下是信件全文:

親愛的阿卡索 學員 & 家長:

我們積極響應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的“雙減意見”要求做出了業務調整組織架構變動、人員優化等動作,給一直以來認可支持我們的用戶帶來了一些困擾影響了大家的使用體驗,我們非常抱歉。

在此我代表阿卡索向所有關心支持和幫助過公司的用戶、客戶和朋友誠懇道歉。

作為一家已有10年的教育科技企業,我們必須要嚴格遵守“雙減”政策也因此我們不得不調整發展戰略,對部分業務人員進行優化,讓我們能夠更聚焦更專註地面對每一位用戶。

現將近期大家關注的重點問題,我們作出如下回復:

>關於跑路、倒閉傳言:

阿卡索公司目前仍然在正常運營中,我作為創始人在公司面臨任何重大困難的時候都始終堅守一線維護公司正常運轉絕不存在網傳的“跑路”“倒閉”等謠言。

>關於裁員問題:

因業務調整我們對業務部門等人員進行了優化,服務廣大用戶的外教團隊、課程開發團隊、售後客服團隊等都在正常工作。請大家放心,目前均可正常約課、上課,公司承諾正常履約,會保障學員的正常上課權益;

涉及人員優化糾紛等問題我們正積極配合相關政府部門,積極溝通協調,儘快妥善處理。

關於約不上課:

1因近段時間約課數量激增,外教課程已超過飽和狀態,目前約課渠道正常開放,請大家合理安排約課時間,避免造成擁堵;

2為彌補當前服務有延遲,針對還在有效期內的套餐,統一延長30天。

關於退費問題:

1現有熱線電話擁堵、後台信息激增等情況出現,公司正在加急處理;

2公司已經如實記錄部分用戶的退費申請,正在增加客服人員處理請用戶耐心等待客服人員的安排。

阿卡索培訓機構回應跑路:公司目前仍然在正常運營中

(0)
上一篇 2021-08-17 22:18
下一篇 2021-08-17 2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