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遊戲顯卡中文名“銳炫”:明年初問世

Intel宣布,全新高性能顯卡品牌定為“Intel Arc”,首款產品是基於Xe HPG微架構的“Alchemist”(鍊金術師/DG2),支持硬件光追、AI超級採樣、DX12U,明年第一季度發布,後續產品代號分別為Battlemage(戰鬥法師)、Celestial(天人)、Druid(德魯伊)。

Intel中國官方同步宣布,Intel Arc品牌的中文名為——“銳炫”!“銳炫”的中文命名,也是Intel Iris系列高端核顯命名“銳炬”的延續。Intel中國同時還放出了一段酷炫、抽象的宣傳片,並明確“銳炫”顯卡將在明年初發布。

Intel遊戲顯卡中文名“銳炫”:明年初問世

Intel還演示了Alchemist DG2顯卡運行10款遊戲大作的畫面,只可惜沒有給出任何幀率性能說法。

Intel副總裁兼客戶端顯卡、產品和解決方案總經理 Roger Chandler表示:“幾年前,我們開啟了顯卡業務的探索旅程。今天,我們的顯卡業務迎來了新紀元。Intel Arc(銳炫)品牌的推出和顯卡硬件代號的公布,標誌着Intel致力於為全球遊戲玩家和創作者不斷打造卓越體驗的堅定決心和承諾。我們的團隊追求卓越,致力於打造超卓且流暢的體驗。”

Intel遊戲顯卡中文名“銳炫”:明年初問世

(0)
上一篇 2021-08-17 01:12
下一篇 2021-08-17 0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