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芯片短缺,福特宣布Mach E訂單推遲6周

據外媒報道,福特已經通過一封電郵向未來的Mach-E車主發出警告–7月5日至10月1日之間生產或計劃的訂單的交貨時間將推遲6周。為了補償受影響的客戶,福特將向受影響的車主額外提供價值250kWh(約700英里)的免費充電。福特將這一延遲歸咎於目前困擾該行業的全球半導體短缺。

Ford.png

福特的電子郵件發給了所有受影響的車主並在macheforum.com上發布。

一些生產日期接近這個時間表的車主報告稱,他們的車輛一直在等待芯片的到來並經歷了交貨延誤。

全球芯片短缺問題在今年的大部分時間一直都有存在,並且價格還被提高了,這限制了各種消費品的供應。從電腦顯卡、遊戲機到汽車,所有東西都受到了影響。

雖然這樣的情況影響到了所有的汽車,但電動汽車可能是當中最嚴重的,因為電動汽車往往有更新的技術,所以它們需要更多的芯片。

芯片短缺還影響了二手車市場,由於新車缺貨,二手車變得越來越貴。

所以可以理解福特會受到影響,這並不意味着Mach-E本身有任何問題。跟許多其他製造商一樣,福特已經削減了多個車型的產量。

福特對這些延遲的反應跟特斯拉Model S的延遲形成了鮮明對比。Model S的買家已經注意到,他們的交付時間推遲了幾個月,但客戶必須自己通過特斯拉賬號才會注意到這一點,而不是由公司自己發出通知。另外,特斯拉也沒有明確說明延遲的原因。

(0)
上一篇 2021-08-11 11:46
下一篇 2021-08-11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