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布新一代Eco OLED屏:功耗降低25%

8月16日消息,今日,三星顯示官微宣布,公司成功開發出一種低功耗智能手機OLED面板,可將功耗降低25%。新一代OLED面板命名為“Eco² OLED”,該阻擋外部光線反射的屏幕疊層結構,可替代顯示屏核心材料“偏光片”,使透光率提升33%,面板功耗降低25%。

據了解,一般來說,當光線通過偏光片時,亮度會下降50%以上,導致光效率不佳。

為克服偏光片缺點,三星顯示首次成功將偏光片的外部光反射功能內部化,同時提高面板的光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Eco² OLED技術在三星顯示中首次應用於三星近期發布的Galaxy Z Fold3上的可摺疊顯示屏,它也對UPC的應用做出貢獻。

三星顯示稱,隨着顯示屏透光率的提升,它能為面板內的攝像頭模塊提供更多的光線,從而確保了基於UPC技術的應用。

據悉,三星Galaxy Z Fold3配備7.6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為2208 x 1768,支持自適應120Hz刷新率,配備屏下前置攝像頭。

同時,該機也是三星首款屏下攝像頭手機。

三星 Galaxy Z Fold3搭載驍龍888處理器,配備12GB內存,後置三攝像頭,包括1200萬像素主攝、1200萬像素超廣角、1200萬像素2x變焦鏡頭。

續航方面,內置4400mAh容量電池,支持25W有線充電、11W無線充電,以及4.5W反向充電。

三星發布新一代Eco OLED屏:功耗降低25%

(0)
上一篇 2021-08-16 14:13
下一篇 2021-08-16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