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為“變質肉灌腸售賣”致歉:相關肉品已全部下架

近日,有媒體報道,大潤發超市濟南省博店店員,每天將不新鮮、味不大的隔夜肉作為 9.9 元一斤的特價肉賣;臭味明顯的沖洗去味再上櫃檯;發臭變質無法處理的,直接鉸餡兒或灌香腸。對此,大潤發官方表示,相關肉品已全部封存下架,涉事員工停職接受調查,門店將立刻進行整改,目前正積極配合市場監管部門進行檢查和調查。

大潤發為“變質肉灌腸售賣”致歉:相關肉品已全部下架

以下為大潤發回應全文:

針對媒體就大潤發濟南省博店“肉品銷售”的新聞報道,我們深表歉意並誠懇致歉,最新進展情況如下:

1、 大潤發濟南省博店相關肉品已全部封存下架,涉事員工停職接受調查,門店將立刻進行整改,目前正積極配合市場監管部門進行檢查和調查。

2、 大潤發對食品安全及操作流程有嚴格的規範和要求,即日起將在全國門店開展自查自糾工作。

對於此事,大潤發誠懇接受媒體和社會大眾的監督和批評,再次誠懇致歉。

(0)
上一篇 2021-08-16 12:13
下一篇 2021-08-16 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