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明年有望採用挖孔屏 LG加速開發屏下攝像技術

集微網消息,隨着手機屏下攝像功能越來越流行,面板製造商紛紛開始進行這方面的嘗試。其中,韓國LG顯示也已經開始開發屏下攝像(UDC)技術。據TheElec報道,消息人士表示,LG顯示目前不僅在開發屏下攝像頭技術,同時也在開發屏幕內相機挖孔技術(hole-in)。據稱,LG此舉主要是為了蘋果的iPhone訂單。

iPhone明年有望採用挖孔屏 LG加速開發屏下攝像技術

韓媒指出,蘋果計劃在2022年推出的iPhone高端機型上應用挖孔顯示屏。這一時間表較安卓陣營可謂大幅落後。

LG顯示的目標是,到2023年,其前置攝像頭部位的透光率達到20%,2024年以後達到40%以上。對於實現屏下攝像技術來說,提升透光率是最直接的解決方式之一。

此外,該公司也計劃,在搭載屏下攝像頭的OLED面板中使用透明的聚酰亞胺基板,而不再是傳統的聚酰亞胺基板。(校對/思坦)

(0)
上一篇 2021-10-21 11:49
下一篇 2021-10-21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