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農業部宣布862000磅肉類產品因有沙門氏菌污染風險而被召回

美國農業部宣布了一項大規模的肉類召回行動,涉及大約862000磅的意大利加工肉類,包括香腸、薩拉米香腸、乾酪、意大利熏火腿和索普派塔。被召回的產品的最佳食用日期從今年8月一直到明年2月;它們被運往美國各地的商店。

圖片.png

召回事件於8月27日公布;它來自Fratelli Beretta USA公司,該公司報告說,這些產品可能被沙門氏菌污染。這次召回是在多州爆發沙門氏菌疫情之後進行的,CDC和USDA的FSIS追溯到Fratelli Beretta的未腌制的開胃菜盤,造成了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

美國農業部指出,其食品安全局和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仍在調查召回事件背後的細節,以確定其他食品是否也可能涉及這一疫情。在這次疫情中,只有部分感染沙門氏菌的人報告說食用了Fratelli Beretta的開胃菜產品。

圖片.png

此次召回涉及Fratelli公司的24盎司托盤,其中包含兩個獨立的12盎司包裝的上述各種腌制的意大利肉類。消費者可以通過查看召回通知中列出的最佳食用日期和機構編號”EST. 7543B.”

雖然一些被召回的產品已經過了最佳食用日期,但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局指出,一些消費者的冰箱里可能還有這些腌制肉,建議購買這些產品的人退貨退款或將其扔進垃圾桶。

(0)
上一篇 2021-08-28 20:36
下一篇 2021-08-28 2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