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麥格雷戈回歸:星戰劇《歐比旺》確定5月2日開播

迪士尼+將於5月25日首播《歐比旺(Obi-Wan Kenobi)》。這部電視劇是該流媒體服務上的數個星球大戰系列節目之一,其讓伊萬·麥克格雷格重新扮演這位絕地大師,另外,海登·克里斯滕森也一起回歸在劇中繼續扮演達斯·維德。這對搭檔上次對決則是在近二十年前的《星球大戰》前傳三部曲電影中。

伊萬·麥格雷戈回歸:星戰劇《歐比旺》確定5月2日開播

該劇發行日期的消息是迪士尼周三討論其最新財務業績的電話會議中的一個小插曲。與此同時,它還發布了一張海報。海報中,年長的歐比旺手持光劍,在塔圖因的沙地上行走。

該系列劇集的背景是《西斯的復仇》10年之後,在這部電影中,歐比旺嚴重傷害了他的徒弟阿納金·天行者。在三部曲的高潮中,阿納金轉向黑暗面,成為皇帝的信徒達斯·維德,而他的孩子盧克和萊婭則被藏起來不讓他找到。

除了麥格雷戈和克里斯滕森,前傳中扮演在沙漠星球塔圖因上撫養小盧克·天行者的家庭的Joel Edgerton和Bonnie Piesse也將回歸。在演員陣容中,扮演未公開角色的還有Moses Ingram、Kumail Nanjiani、Indira Varma、Rupert Friend、O’Shea Jackson Jr.、Sung Kang、Simone Kessell和Benny Safdie。

歐比旺的宣布是在最近的《星球大戰》系列作品《波巴-費特之書》結束其結局的同一天。雖然迪士尼+最近依靠高知名度的漫威系列來激起人們對其服務的獨家原創作品的興趣,但正是《星球大戰》的原創作品《曼達洛人》將迪士尼+的原創系列衍生品推向了市場。《曼達洛人》第三季也正在製作中。

《歐比旺》預計將是一部單季迷你劇,有6個小時的劇集。跟迪斯尼的其他原創系列一樣,預計會在每周三發布。

(0)
上一篇 2022-02-10 13:57
下一篇 2022-02-10 14:11

相关推荐